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老字號「觸網」迎新機「圈粉」年輕一代

時間:2019-07-19 03:29:46來源:大公報

  圖:「跨界」潮物花露水口味雞尾酒成網紅/受訪者供圖

  老字號「觸網」再迎新機,不僅吸引更多年輕用戶,更憑藉創新之舉站上發展新高地。在未來,富有創意的新老結合之路亦將持續前行。

  從2011年接觸互聯網至今,鳳凰自行車研發「智行」APP,不僅在外形創新,還充分應用智能車鎖、標準智能模塊等,讓傳統代步工具變身時尚,吸引年輕人享受騎行。「網購很方便,不用花時間去實體挑選,還可以網約技師來上門安裝或維修,這為我們解決了很多煩惱。」消費者徐小姐表示。

  「我們在抖音、微博等平台都有官方帳號,也拍攝一些符合年輕人審美的小視頻,希望拉近和年輕消費群體的距離。」鳳凰自行車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了解,2018年鳳凰自行車電商銷售158萬台,其中成人車線上銷售佔總量36%。

  跨界方面,上海家化的幾款聯合首發品可謂開拓新潮,無論是六神花露水味雞尾酒,還是奶糖味潤唇膏,都創下網絡跨界銷售紀錄。「當時我和小夥伴想買花露水味的雞尾酒,一直等店家通知都買不到,到現在都覺得遺憾。」達人李小姐對此後不斷湧現的新品追捧不斷。

  「近年來,我們不斷深入洞察消費需求變化,為了迎合高端化、年輕化、細分化的消費趨勢,還升級並優化了家化的品牌矩陣。」上海家化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張東方表示。據公開數據,上海家化2018年實現營業收入71.38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10%;實現淨利潤5.4億元,同比增長38.6%。   (記者 倪夢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