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彭馬職業生涯首度「大四喜」

時間:2024-04-17 04:03:16來源:大公报

  圖:高爾彭馬入球數字驕人。\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銳不可當的高爾彭馬職業生涯首次「大四喜」,協助車路士於昨晨英超主場大破愛華頓6:0,而彭馬今季聯賽累積亦達20球,與曼城的艾寧夏蘭特並列射手榜首位,而彭馬在近5場聯賽豪取10球,比利物浦全隊近6仗僅入9球還要多,實在令後者汗顏。

  並列射手榜榜首

  彭馬在開賽後半小時內,已經繼前仗主場對曼聯後,成為在杜奧巴之後第2位在英超連續兩仗主場上演「帽子戲法」的車路士球員,在尼高拉斯積遜改寫成4:0完半場後,彭馬在64分鐘射入其今季第9個12碼,保持英超極刑100%命中率,後備的基爾基斯末段為車路士「埋齋」成6:0,賽後只較第6位的紐卡素少3分但少踢1場,實際失分相同。另一邊廂的愛華頓仍與尾三盧頓相距2分,而領隊戴治就吃下擔任主帥531仗以來的最大敗仗。

  不過彭馬射入12碼前卻出現自己人爭射的醜態,馬度基和積遜雙雙爭搶當時在古斯圖手上的皮球,前者「搶贏」並推開積遜,之後還一度推開既定「劊子手」彭馬,後者拿回皮球後馬度基仍深深不忿,主帥普捷天奴亦斥涉事球員如同小孩爭玩具,表示往後不能再發生。

  彭馬成為射手金靴獎的爭奪者,相信出乎眾人意料,且看他會否真的帶來突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