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提拔積克京頓應急

時間:2024-04-14 04:03:06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新星積克京頓。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紅魔鬼」曼聯傷兵滿營,特別是後防線幾乎鬧真空,主帥坦哈格只餘下哈利馬古尼及小將甘華拉可用,為解除燃眉之急,因此他緊急提拔18歲青年軍球員積克京頓到一隊跟操,以目前狀態,京頓將會在未來的賽事中入選大軍名單,甚至有望上陣。

  曼聯今季一直受傷兵困擾,坦哈格甚至揚言,在英超中沒有任何球隊的傷情比得上曼聯。來到季尾,曼聯仍有莊尼伊雲斯、利辛度馬天尼斯、域陀連迪路夫正在養傷,最新又有華拉尼因肌肉問題休息數周,曼聯中堅只餘下哈利馬古尼及19歲小將甘華拉可用。坦哈格因此在預備組提拔積克京頓,京頓曾踢前鋒及中場,如今專職踢中堅,他曾經是名田徑好手,甚至贏得獎牌,他的速度令人期待,或有望在今季餘下賽事上陣。

  另外,28歲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同樣因傷長休,坦哈格似乎已經放棄這名前鋒,他表示對方一直有傷在身,也不知道今季能否復出,然而,馬迪爾的合約今季後便約滿,如此一來,馬迪爾可能已經完成他在曼聯的最後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