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ATP1000分賽首圈止步 黃澤林新世界排名第188

時間:2024-03-23 04:03:08來源:大公报

  圖:黃澤林在邁亞密大師賽場內拍照留念。

  【大公報訊】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創造歷史!這名年僅19歲的小將周四(21日)晚上,歷史性出戰ATP巡迴賽1000分邁亞密大師賽首圈比賽,挑戰世界排名第35位塞爾維亞球手傑雷。黃澤林力戰下以5:7、6:7(3:7)惜負出局,但已經創下香港男子網球運動員在ATP巡迴賽歷來的最佳成績。黃澤林的世界排名飆升至現時的第188位,也締造了香港網壇新里程。

  獲對手讚前途光明

  黃澤林在今年初的馬德里挑戰賽獲得亞軍,加上在ATP1000分的大師賽打入正賽,令原本希望今年內打入世界前200名的目標,到了3月下旬已經達成,可見最新世界排名188位的他近年通過參與不同大賽而進步神速。從他僅負傑雷的一仗來看,黃澤林與對手抽擊的力量仍然需要進一步加強,雖然大家的比分接近,但傑雷明顯處於上風。

  即使最終力戰而敗,黃澤林的表現已相當出色,傑雷賽後亦表示,他在賽後才知悉黃澤林經過了兩場外圍賽的火併才躋身正賽,盛讚這位香港球手,認為黃澤林將有光明的前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