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紐亞保爾齊傷 拜仁雙重打擊

時間:2024-03-22 04:03:25來源:大公报

  圖:拜仁門將紐亞(右)在德國隊練習中受傷。\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拜仁慕尼黑在國際賽期備戰期間遇上壞消息,法國隊主場對德國隊的熱身賽周日開打,兩隊賽前操練均有拜仁球員受傷,德國主帥拿高斯文證實門將紐亞受傷,將會缺席對法國隊及荷蘭隊兩場賽事,法國隊右閘保爾更在操練中受傷嚴重,預計要休養約6星期,回到拜仁亦難以在之後的德甲及歐聯中上陣。

  拜仁慕尼黑近日開始出現不少傷兵,上周六對達斯泰特的聯賽中,入球的前鋒哈利卡尼左腳小腿撞中門柱受傷,不過他仍入選英格蘭隊對巴西隊及比利時隊的陣容。37歲門將紐亞及右閘保爾分別入選德國隊及法國隊大軍,兩人本來在周日會對陣,不過最終雙雙在練習中受傷無緣互撼。

  拿高斯文表示紐亞由於肌肉撕裂,將會以巴塞隆拿門將達史特根代替紐亞上陣,紐亞的傷勢程度要待進一步檢查才會清楚。至於23歲的保爾拉傷左腳大腿,傷勢似乎比較嚴重,至少休養6周,因此,兩人應無法出戰本月31日主場對多蒙特及4月10日作客對阿仙奴的歐聯8強首回合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