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熱話/榜首雙雄咬緊1分差距

時間:2024-03-04 04:03:05來源:大公报

  右上圖:理文球員基華尼頓(右)深入晉峰腹地。右下圖:傑志的祖連奴(右)當選賽事最佳球員。左圖:徐宏傑(右一)及保連奴(右二)同是理文贏波的入球功臣。

  港超聯「榜首雙雄」理文和傑志,同在昨午高奏凱歌。理文在將軍澳運動場主場憑着下半場中後段連入4球,包括保連奴上演「帽子戲法」,有驚無險地以4:1反勝晉峰;傑志造訪港會亦一度被主隊扳平,但實力畢竟較高的客軍最終仍以3:1獲勝。賽後理文以11戰得29分繼續佔據榜首,傑志落後一分緊隨其後續列次席。\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理文鬥晉峰之役,上半場理文左翼基華尼頓接應徐宏傑的傳中頂入,但球證經VAR覆核後判徐宏傑犯規在先,入球無效。臨完半場前,艾華頓的第一時間美妙「窩利」射門亦僅被晉峰門將龐焯熙托出。戰至65分鐘,晉峰的韓國外援金賢昊顯示足球智慧,推過半場後立即在中圈附近大腳笠射,皮球應聲入網助處於劣勢的晉峰意外先拔頭籌成1:0。

  然而,晉峰高興時間只有未及兩分鐘,理文便憑保連奴接應同是後備入替的張憙延開出角球頂入,為球隊扳平1:1。71分鐘,理文又複製入球模式,張憙延再開出左路角球,今次由徐宏傑頂入而反先2:1。得勢不饒人的理文再於末段連入兩球,先在85分鐘第3次由張憙延開出角球讓保連奴頂成3:1,完場前1分鐘保連奴在禁區內轉身抽射地波死角破網完成「帽戲」,為理文埋齋成4:1至完場。

  分途挫晉峰港會

  傑志作客港會,先在29分鐘憑着米基爾射入12碼而先開紀錄。兩分鐘後,港會憑着里奧的入球追成1:1,但至上半場補時6分鐘,明加索夫的入球替傑志再度超前。下半場中段,祖連奴的入球替傑志奠定3:1的勝局。

  昨天另一場港超,深水埗在主場以3:1擊敗流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