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杭州亞運會門票銷售啟動

時間:2023-07-09 04:03:11來源:大公报

  圖:杭州亞運會門票線上開售。\杭州亞運組委會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7月8日10時,杭州亞運會公眾售票官方網站上線開放註冊,首批體育比賽門票銷售啟動。

  杭州亞運會所有比賽項目中,除象棋、國際象棋、圍棋、橋牌和帆船外,其他項目在7月至10月分階段、分批次向公眾公開售票。首批上架舉重、克柔術、網球、花樣游泳、擊劍、摔跤、蹦床、高爾夫球、跳水、游泳、軟式網球、攀岩等12個項目,總計96個售票場次,預售11.37萬張門票。

  境內外公眾都可以購買杭州亞運會門票。境內公眾可通過杭州亞運會公眾售票官方網站PC端、H5頁面,也可在支付寶搜「亞運」進「智能亞運一站通.票務通」進行線上購票。8月起,還可通過場館售票亭等渠道線下購票。

  境外公眾入境後可參照境內公眾購票方式進行購票。獲得境外代理許可的亞奧理事會成員國家(地區),其轄區內的公眾,可在指定代理機構購票。

  杭州亞運會體育比賽門票價格從20元(人民幣,下同)至1000元不等,其中60%以上的票價不超過100元,平均票價不超過160元。1張有效證件只能購買同一售票場次1張門票。熱門項目門票每場次每個訂單限購4張,其餘項目每場次每個訂單限購6張。

  此外,杭州亞組委稱,鑒於杭州亞運會開閉幕式儀式演出安排需要,舞台搭建、媒體轉播、運動員等遮擋、預留坐席尚在確認,開閉幕式票務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確定後發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