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荷蘭防反戰術抗衡美斯 荷蘭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

時間:2022-12-09 04:25:2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界盃8強大戰荷蘭對阿根廷將於周六凌晨舉行,今屆荷蘭主帥「戰術大師」雲高爾懶理外界批評,以防守反擊戰術爭冠,在門將安達斯諾柏及守將華基爾雲迪積克壓陣下,目前收效不錯;阿根廷則是有前無後,由球王美斯為中心爭取入球,雙方將形成典型的攻防戰,戰情正中「戰術大師」盤算。讓球荷蘭受讓平/半筍,買下盤隨時穩收半個盤。(NOW618、616台周六凌晨3時直播)

  荷蘭與阿根廷繼1998年再於8強相遇,當時荷蘭憑柏金入球2:1絕殺,之後雙方在2006年同處C組踢成0:0,至2014年4強再遇又踢成0:0,阿根廷互射12碼勝出,可見雙方實力旗鼓相當。

  雲迪積克領銜鐵壁

  荷蘭為求打破宿命奪冠,雲高爾情願以沉悶的反擊作戰,雲高爾力排眾議選用的「老來新丁」門將諾柏表現出色,加止雲迪積克統領防線,將最大程度限制美斯等人的火力,加上一對翼衛杜費斯及戴利白蘭特攻守兼備,或可乘阿根廷防守欠穩佔便宜。

  阿根廷雖同屬爭冠大熱,但他們踢來欠缺隊形,目前僅依靠美斯福至心靈的發揮爭勝,球隊整體表現略嫌不足,今仗在荷蘭堅守「格食格」下,爭勝難度將會更高,若美斯未有神來之筆,阿根廷隨時倒在8強路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