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熱話/德國搏盡 力創奇跡

時間:2022-12-01 04:24:34來源:大公报

  圖:即使形勢險峻,德國球員仍堅持齊心可創造出線奇跡。

  兩支強隊德國與西班牙所在的E組,周五凌晨將在世界盃進行最後一輪分組賽。德國淪落至連續兩屆都在分組賽陷出局邊緣,他們今仗將力爭擊敗哥斯達黎加創造出線奇跡,上輪入球逼和西班牙的巨人中鋒富克洛將掛帥,在這場首次全數由女性當球證的世界盃賽事出戰。至於另一邊廂,一度7:0大勝、目前積4分的西班牙仍未穩奪出線權,他們將與日本對撼,且看最後兩個出線席位如何決出。(NOW619、617台周五凌晨3時直播)\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E組種子為歐洲勁旅西班牙,與冠軍級人馬德國不幸遇上,連同矢志在E組出線的日本及中美洲的哥斯達黎加,形成「死亡E組」。德國首戰意外1:2不敵日本,幸好次輪有身高1米89體格魁梧的富克洛後備入替士哥,以1:1逼和西班牙,同時西班牙就擊敗哥斯達黎加以4分排榜首,哥斯達黎加又擊敗日本,兩者同得3分,德國目前僅得1分,出線形勢危急。

  狂牛鬥日本「靜觀其變」

  德國最後一輪鬥哥斯達黎加,若能以2:0或以上比數取勝,除非西班牙輸給日本,否則將可出線,當然哥斯達黎加亦會爭取擊敗德國取得出線權,德國形勢最為被動。德國主帥費歷克在逼和西班牙後大讚富克洛展現入球決心,預計他會起用這名中鋒,延續德國昔日重用高大中鋒爭取入球的傳統。哥斯達黎加首仗吞西班牙「七蛋」,由於失球太多,若要出線只能寄望擊敗德國,然後這支球隊鬥西班牙沒有射門,對日本也只是在比賽末段「偷雞」成功,今仗對德國難望有奇跡,德國決心明顯,今仗即使讓球讓兩球半/三球仍可下注上盤圖利。

  西班牙上仗放虎歸山,在比賽末段被德國逼和1:1,亦令自己未能提早晉級。現在既未確保首名資格,甚至仍有出局可能(輸給日本,同時哥斯達黎加贏德國,或西班牙輸波,德國又狂數哥斯達黎加),令德國出局當然對狂牛兵團有利,但他們不能踢得過分消極,以免失去首名資格甚至出局,故此他們或會先觀察情況,再在下半場才發力擊敗日本,今仗可嘗試下注半全場的「半和全客」一博。(NOW618、616台周五凌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