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大豪門提早一年爭比寧咸

時間:2022-06-29 04:24:53來源:大公报

  圖:比寧咸(左)受到利物浦、車路士及皇馬等大會垂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太陽報報道:效力德甲多蒙特的英格蘭19歲中場新星祖迪比寧咸,榮獲利物浦、車路士和皇家馬德里3大豪門提早一年「搶奪」,碰巧近日他在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的社交媒體上留言,令人估計利物浦在這場爭奪戰佔上先機。

  在今天慶祝19歲生日的比寧咸,除了已經是多蒙特的必然正選外,更已經代表英格蘭達15次。比寧咸已經表明今夏不會離隊,未來一季將繼續在多蒙特延續發展步伐,年底的世界盃比寧咸入選英隊的機會不俗,若屆時有好表現並協助英隊取得好成績,身價肯定進一步提高,故此3大球會此刻已在為一年後的收購而努力。

  利物浦在預期列斯聯的加雲菲臘斯將轉投曼城之後,便將比寧咸列為中場頭號目標,逐漸取代中場「兩老」、占士米拿與佐敦軒達臣。軒達臣在社交媒體上貼文宣傳自己的紀錄片,比寧咸簡單留下「傳奇」一字,令利物浦的機會獲看高一線。不過,上月歐聯決賽打敗他們的皇馬,亦視比寧咸為2023年的重點收購,隨時繼歐聯和今夏成功購得法國中場曹亞文尼後,「3連勝」利物浦。據知多蒙特對低於8500萬鎊的提價沒有興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