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葡萄牙人強馬壯捧上盤

時間:2021-06-15 04:24: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5年前葡萄牙在歐國杯最後一場分組賽驚險扳平匈牙利得以出線,今屆在F組首戰再遇,人腳上此消彼長,比上屆更強的葡萄牙,無懼唯一可「爆棚」的布達佩斯場館,勢可輕易報捷,「讓球」葡萄牙讓足一球,仍照追上盤。(NOW618及616台明晨零時直播)

  葡萄牙上屆3度落後下3度扳平,最終3仗全和以第3名出線,豈料錯有錯着最終奪冠,首名出線的匈牙利卻於16強出局。相比上屆,葡軍多名老將退役,卻湧現如般奴費南迪斯、迪亞高祖達、祖奧費歷斯等優質球員,因傷錯過上屆奪標的曼城中場貝拿度施華今次也在陣中,當然還有「永遠巔峰」的C朗拿度,再戰匈牙利,贏少當輸。

  今屆11個主辦城市,匈牙利布達佩斯是唯一可開放全部6.7萬座位的球場,但所有觀眾必須出示新冠肺炎檢測陰性證明。主隊上屆主力,包括對葡軍入波的中場謝拉、隊長迪蘇斯錫等均已退役,今次只靠歐洲國家聯賽的「外卡」入圍,難望重複上屆佳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