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法大戰和味濃

時間:2021-06-15 04:24:35來源:大公報

  圖:法國前鋒麥巴比(右)是德國的大患。\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歐洲國家杯首輪分組賽壓軸戲上演F組的「冠軍前哨戰」,德國布陣慕尼黑主場迎撼應屆世界杯盟主法國,名副其實為一場勢均力敵的「五五波」,敲「主客和」的和是最好選擇。(NOW618及616台明晨3時直播)

  將於賽事後離任的德國主帥路維,在最後一擊重召了進攻中場湯馬士梅拿和中堅曉姆斯,經驗豐富的兩人加上門將紐亞就成為球隊的「定海支柱」,料以3中堅陣式抵禦對方基利安麥巴比和基沙文的中路突入,夏維斯和迪姆華拿季尾回勇並助車路士拿下歐聯,可添信心。

  法國今次亦重召皇馬射手賓施馬,雖然他在早前熱身賽受傷但已康復,此役可以候命,勢取代公開埋怨麥巴比「不願交波」的基奧特,在最前線衝鋒陷陣。有華拉尼、班捷文柏華特等鎮守的防線穩健性高,不過關鍵人物當然是防中尼高路簡迪,德國要和他搶奪中場絕非易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