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港超復賽首仗「傑東」交鋒

時間:2020-09-16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藍衣)將與東方在複賽交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超級足球聯賽預計會在周六複賽,雖然仍因香港足總正等待政府有關部門回覆落實,而尚未公布賽程,但傳聞港超聯複賽首場將會是傑志對東方,並於將軍澳運動場開賽。此外,香港大球場及小西灣運動場都會作為複賽之用,旺角大球場則不在名單之中。

  港超複賽將會完成餘下港超賽程及包括三場杯賽決賽,以便下個月展開新一季賽事。距離定下的複賽時間只餘數天,香港足總表示,目前複賽預計情況是樂觀的,但一切仍等待最後的決策部門確認,亦因為現階段仍有部分關鍵細節需要處理,故此,目前仍未能向公眾發放消息。

  據報足總已定下複賽賽程,只等待政府批准便可以公布,預計複賽首仗將由傑志及東方兩支前冠軍勁旅交鋒,星期日則有排名榜首的富力對南區,賽事同樣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

  此外,因為沒有參與港超複賽,但仍會參加新球季的球隊,暫時未獲安排操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