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RB萊比錫客勝可取

時間:2020-05-24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足智彩報道:德甲今晚的焦點大戰為緬恩斯主場對RB萊比錫。上輪複賽雙方都取和局,但萊比錫客場成績出色,加上他們首循環曾贈送緬恩斯八隻「光蛋」,今仗客軍有力全取三分,今仗客勝可取。(NOW670台、有線611及651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緬恩斯目前排名聯賽下游位置,實力也不及客軍,加上他們有正選門將辛特拿因膝部十字韌帶重創難再披甲,實力再被削弱,實在難以對抗,他們首循環作客曾經大敗0:8,或令他們面對RB萊比錫有陰影,陣容方面尚有中場貝爾因傷缺陣。

  RB萊比錫在聯賽前列,他們更有法國後衛烏柏美卡奴停賽刑滿復出,陣容更見完整,他們仍希望威脅拜仁的榜首位置,上輪僅能1:1逼和弗賴堡下,建功的丹麥國腳尤素夫保臣、德國國腳前鋒迪姆華拿經過一仗熱身之後,今仗三分實志在必得。陣容方面,後衛艾芬安柏度及前鋒費比斯赫文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