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瓜達拉哈拉力爭谷底反彈

時間:2019-07-23 03:24: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季陣容骨幹大變的馬德里體育會,明早在美國阿靈頓進行的國際冠軍杯首戰對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馬體會今夏的重點收購、葡萄牙鋒線新星祖奧菲歷斯在上場熱身賽受傷,上陣成疑,或難敵有半個地利優勢、急切從六連敗重振的瓜隊。(無綫myTV Super明天早上9時直播)

  馬體會在出發往美國前的熱身賽,以3:0輕取紐文西亞,但是新加盟的「新C朗」祖奧菲歷斯卻於上半場中段受傷,今仗或未能亮相。

  馬體會調整人腳需時

  另一新加盟的英格蘭「新碧咸」捷比亞則上陣45分鐘,表現一般。馬體會今季「星散」,有基沙文(轉投巴塞)、洛迪卡斯簡迪(轉投曼城)、盧卡斯靴南迪斯(轉投拜仁)、高甸(轉投國際米蘭)、桑法蘭托里斯和菲臘路爾斯(兩者尚未公布去向)多名主力離隊,教練施蒙尼總需要時間調整人腳和踢法,季前熱身賽不能抱太大期望。墨西哥超級聯賽剛開季,瓜達拉哈拉於上周日首戰即作客大敗於拿根亞0:3,之前一天他們就在第2場國冠杯吞賓菲加「3蛋」,首戰則負於費倫天拿,總計在所有比賽中已經六連敗,球隊急需提升狀態和士氣,今仗距離下場聯賽有5天時間,球隊或較積極爭取勝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