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里昂主帥季後離任

時間:2019-04-15 03:18:14來源:大公報

  里昂主帥真尼斯奧昨天於記者會宣布,自己將會在今夏合約到期後離隊,里昂今季表現一般,他們歐聯16強出局,法國杯四強止步,法甲被巴黎聖日耳門拋離,甚至可能連亞軍都不保,真尼斯奧故選擇離開。這樣也導致有摩連奴會在下屆接手的傳言出現。 (每日郵報)

  多蒙特主勝緬恩斯

  德甲第29輪多蒙特主場對緬恩斯周六開打,主隊前鋒查頓辛祖表現出色,他於17分鐘以一記近門抽射助主隊先開紀錄,七分鐘後,他再接應湯馬士迪蘭尼傳中射成2:0完半場。緬恩斯直到完場前七分鐘才由古艾臣「破蛋」成1:2完場。全取三分的多蒙特以兩分反壓少踢一場的拜仁慕尼黑登上榜首。 (每日郵報)

  祖爾巴頓又被拘捕

  球員生涯經常生事的祖爾巴頓,在當上英甲費列活特領隊後又再生事,其隊伍周六作客以2:4不敵班士利,祖爾巴頓賽後與對方領隊史坦度在球員通道發生衝突,更出手襲擊對方,最終要保安隔開,準備乘車離開的祖爾巴頓被警員截停拘捕,目前警方正調查事件。祖爾巴頓在2008年曾於利物浦市毆鬥被判囚六個月。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