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泰國易帥即開勝門挫巴林

時間:2019-01-11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泰國隊的桑治拿斯恩(左下)與隊友慶祝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亞洲杯小組A組次輪賽事巴林對泰國昨晚舉行,首仗以1:4大敗於印度腳下的泰國臨陣易帥,面對首仗賽和阿聯酋的中東球隊巴林大打爭氣波,他們於下半場由中場桑治拿斯恩起左腳勁射破網「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巴林全取三分,賽後泰國一勝一負積三分,巴林一和一負積一分。

  桑治拿斯恩一箭定江山

  泰國於首輪賽事爆出大冷門,他們竟被僅第三次殺入亞洲杯決賽周的印度轟入四球輸1:4,泰國更因此把於2017年接任泰國隊帥印的65歲塞爾維亞籍教練米路雲辭退,明顯希望在餘下賽事一雪前恥。面對實力相若的巴林,泰國上半場被圍攻,不過巴林五次攻門都無法先開紀錄,僅得一次攻門的泰國同樣無法取得入球,雙方半場打成0:0平手。一直堅守的泰國於下半場與巴林對攻,雙方互有攻守,至58分鐘泰國終於取得入球,桑治拿斯恩於禁區內起左腳掛網,助首輪大敗的泰國先開紀錄成1:0。落後的巴林之後展開猛攻,但反而差點被泰國拉開比分,幸好泰國的格賴頌於72分鐘射門中柱,不過最終泰國仍以一球取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