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尼日利亞警方:兩名被綁架中國工人獲釋

時間:2016-08-10 11:24:50來源:中評社

  中評社香港8月10日電:據BBC中文網報道,尼日利亞警方說,最近在該國北部地區遭綁架的兩名中國工人已經獲釋。

  警方發言人歐麥爾·努爾曼(UmarNurman)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這兩名中國工人遭到伏擊後,「被綁架24小時」。

  這兩名中國人是WestAfricanPolarisInvestment公司的雇員。該公司從事開採錫礦和鈳鐵礦。

  其中一名工人50歲,另一名工人45歲。

  警方發言人說,兩名工人在首都阿布賈的一家醫院接受檢查,身體狀況良好。

  歐麥爾·努爾曼說,「搜尋人員施加了很大的壓力。」但是目前不清楚,是否已經向綁架者交了贖金。

  此外,目前仍不清楚這次綁架案的具體時間。警方早先表示,兩名中國工人是在周六(6日)下午前往阿布賈的路上遭到綁架。

  此前,據報兩名中國工人乘汽車從納薩拉瓦州(NassarawaState)一個村莊前往首都阿布賈的路上遭到槍手伏擊。

  去年,一名中國男子和一名敘利亞人也是在該州被人綁架,但是幾天後獲釋。

  在尼日利亞全國各地經常發生綁架外國人和本地人的事件。一般情況,綁匪獲得贖金後,就會釋放受害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