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英政客再播涉港謬言 中國駐英使館:港警依法辦案無可指摘

時間:2023-07-12 10:01: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發言人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香港警方依法辦案,無可指摘。(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8名在海外港人因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而被香港國安處通緝,包括潛逃英國的「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有傳媒報道,昨日(11日)國安處人員分別到羅冠聰父母及兄長居住的東涌逸東邨兩個單位,入屋蒐查並帶走3人問話,其後3人經問話後已獲準離開警署。

  有英方有關政客批評香港警方突擊蒐查流亡英國的「民主人士」羅冠聰在港寓所,聲稱英方不會容忍中方行為,將捍衛言論自由權。中國駐英國使館發言人回應指,英方官員上述言論顛倒黑白、倒打一耙,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和香港法治,中方堅決反對。

  發言人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香港警方依法辦案,無可指摘,不容英方干涉!香港早已回歸中國,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我們敦促英方停止干預香港法治、干涉中國內政的惡劣行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