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政府增聘100名選舉助理

時間:2021-01-21 13:37: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民政事務署在本月初開始,已公開招聘多區的合約行政助理(選舉),負責協助籌備和進行有關選舉工作。另有消息指,民政事務署和選舉事務處已為去年負責選舉的合約員工續約一年。

民政署回覆媒體查詢時表示,為協助選舉事務處籌劃立法會選舉相關事宜,將招聘約100名合約行政助理(選舉),並在去年12月與約30名時任行政助理(選舉)續約;選舉事務處稱,約550名合約員工合約屆滿後獲聘至今年9月30日。

根據民政事務署的招聘啟事,短期行政助理(選舉)月薪為26,000元,主要協助籌備和進行有關選舉(如處理選舉投訴、選舉提名及其他與選舉相關的工作)、選民登記及選民投票率的工作。

既已公開招聘行政助理,以及為去年負責選舉的合約員工續約一年,是否意味着今年九月立法會選舉可如期舉行?民政事務署和選舉事務處回覆時未有正面回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