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奧斯卡廣告時間頒4獎 李安等聯署抗議

時間:2019-02-15 15:48:3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安等人聯署抗議在廣告時段頒發奧斯卡最佳攝影等四獎項(路透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電影界盛事、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為縮短時間,公布將向四個幕後工作獎項「開刀」,安排在廣告時間播放,惹來極大爭議,好萊塢導演及巨星發起聯署抗議,台灣導演李安、男星喬治·克魯尼都有聯署聲援。

  受影響的獎項包括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短片及最佳化妝與髮型,大會安排在廣告時間頒發這四項獎項,得獎感言則會剪輯於廣告時間後播放,網上直播則不受影響。

  不過好萊塢業界非常不滿此安排,超過50位導演、演員及電影製作人聯署發表公開信抗議,認為大會「貶低這些至關重要技藝的地位」,侮辱這四個領域工作者的專業。

  大會為改變護航,強調這四個受影響類別的代表自願參與新計劃,大會向8000會員發信解釋:「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所有頒獎項目一視同仁,不會讓入圍、獲獎者的成就顯得低人一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