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感謝公務員通力合作應對「山竹」

時間:2018-09-19 10:27: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工作人員在受災嚴重的維多利亞公園處理被強風吹斷的樹枝(中通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18日)向全體公務員發出公開信,感謝各部門同事在超強颱風「山竹」襲港期間,盡心盡力、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防備、應變和善後工作,把「山竹」帶來的損害減至最小,並盡快恢復市面正常運作和日常生活。

  林鄭月娥說,無論是走在前線、守着後勤或管理決策的同事,都上下一心、全力應對,其中在惡劣天氣下緊守崗位的公務員同事,無懼困難和風險,以專業、富同理心和無私的精神為市民服務。

  林鄭表示,近年來政府在多方面投放資源加強本港抵禦天災的能力,相關工作有賴公務員的細心籌劃及執行,隨着「山竹」襲港的善後工作大致完成,保安局會檢視現行處理緊急事故的機制和程序,公務員事務局則會檢視現行適用於員工在風暴後上班安排的指引,確保體恤彈性處理。(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