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德江下月視察澳門

時間:2017-04-28 18:24: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8日訊(記者朱晉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將於下月8日至10日視察澳門,了解澳門最新發展情況。澳門特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表示,張德江是應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的邀請,到澳門了解最新發展情況,將會見澳門各界人士並發表重要講話。

  崔世安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會向張德江報告澳門特區政府工作和澳門的整體發展,他相信張德江在澳期間會廣泛聽取意見。被問到張德江今次來澳視察與新土地法是否有關,崔世安稱,自己已經在行政長官答問會上清晰說明特區政府立場,相信張德江來澳並非只為聽取某一方面意見。

  今年三月兩會,張德江會見港澳全國政協委員時曾表示,澳門今年舉行第六屆立法會選舉,指立法會是澳門政治體制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澳門實踐「一國兩制」和貫徹落實基本法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選好澳門立法會,對澳門社會穩定,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具有重要意義,「希望澳門地區的政協委員發揮自身影響力,在澳門第六屆立法會選舉中,支持愛國愛澳的人士參與選舉,繼續保持愛國愛澳力量在立法會佔絕對優勢。」

  張德江去年五月曾來香港視察,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其間與社會各界會面,包括行政長官、政府主要官員、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等,並發表重要講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