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耀宗:林鄭建議實際可行

時間:2017-02-14 18:30:4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朱晉科):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發表初步政綱,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接受訪問時表示,林鄭月娥有36年政府工作經驗,做過很多部門,掌握政府財政狀況,其提出的建議比較實際、可行,「我覺得她(教育、房屋、稅務)三方面的政策都是對症下藥,是下屆政府可以做得到的。」

  對於有人批評林鄭仍未有完整做的政綱,譚耀宗說,認同林鄭與民共議的做法,認為若貿然寫一份所謂完整的政綱出來,未必實際,參選人應該先聽市民意見,逐步形成政綱建議,「政綱要講得出做得到,別人先有信心,而不是亂開兌現不到的承諾。」

  至於林鄭的初步政綱未提政改,譚耀宗說,相信對方會提到,但他覺得政改方案於前年被否決,下屆政府再重啟政改「作用不大」,「你有咩理由說服到立法會三分二通過呢?新一屆立法會的情況不會比上屆有改善。你話人大決定要改變,但不是你說改就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