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今年移動電子展顯見五大潮流: 5G、AI、無線音響、穿戴裝置、智能家居

時間:2019-10-22 17:19:10來源:大公網

  2019年10月22日 – 香港訊】為期4天的環球資源秋季移動電子展21日閉幕,無線音響及穿戴裝置維續大行其道,而因近年社會流行智慧生活概念,加上現代人對生活質素的追求,使智能家居產品大受歡迎。而現場不少展商開始推出標榜 5G、AI的產品。關於銷情,展商也反映即使大會今年秋季就社會事件有很全面的傳媒推廣及交通安排,在港期間晚上也會考慮安全因素所以不出門,但銷情遠比預期要好,對後續訂單依然抱樂觀態度。

  此次展會亮點很多,除了值得我們關注的大型企業如紫米、搜狗、網易有道、愛都科技均有推出最新科技外,及人們生活習慣改變下的智能新產品如智酷中國的智能鏡子、日本 Kukai 的聯網式仿貓機器人抱枕、陌音的骨感傳導耳機、第七天堂的無線家居產品、OUKITEL融入生活的三防手機及深圳點音以加入社交及遊戲化元素的像素動畫藍芽音箱等。

  展會於10月19日也舉行了環球資源創新大獎頒獎儀式,以下為11個獎項的得獎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