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個「一帶一路」商貿配對支援平台於港發布

時間:2018-04-18 21:39: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8日訊(記者 趙建強)香港中小企業工商聯合會(FCSME)創會廿一週年,商會在舉行第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的同時,亦宣布開設全球首個服務中小企、促進商貿企業合作的一帶一路電子商貿配對支援平台「Match&Go」。

  創會永遠榮譽主席甘水容表示, FCSME資訊科技團隊為本港不同的中小企提供資訊科技上的援助,相信可提高中小企在行業中的競爭力。該會建立的「Match&Go」電子商貿平台,可讓本地中小企透過該平台的網頁和手機應用程式,尋找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的商業合作夥伴,並使用該會提供的支援服務。

  FCSME介紹,「Match&Go」主要提供一帶一路地區的商戶資料和連絡方式,可讓企業直接通過電子商務的方式尋找合作夥伴,而平台亦容許企業宣傳及展示其產品,以吸引更多一帶一路地區的企業,幫助中小企擴展市場、發掘商機。

  此外,「Match&Go」平台支援國家認可的第三方支付國際交易服務,讓本地企業和一帶一路地區企業交易時可透過該平台付款,令雙方可合法、快捷地收取對方支付款項,以減輕風險。另外,商會也會提供如企業認證、誇國仲裁、法務顧問等專業支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