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澳至尊以2650萬元購工廈單位及車位

時間:2017-05-23 20:50:1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3日訊(記者李永青)澳至尊國際(2031)董事會宣布,該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以2650萬元,向凱美電機(香港)購入觀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3樓A室及該大廈地下7號及8號車位。有關收購事項的現金代價,乃由買方及賣方經公平磋商後釐定,過程中參照同區類似的物業當時的市值,集團已╱將利用內部資源撥付收購事項。

  資料顯示,有關物業總實用樓面面積約5,000平方呎,並可作工業用途的物業單位,及單位所在大廈地下的兩個車位,集團擬使用有關物業涉及的物業單位及車位作倉庫及配套用途。

  公告指出,現有倉儲設施已接近最高容量,及為應付集團未來業務的拓展,董事認為,集團購買位於現時倉儲空間所在大廈的有關物業實為合適之舉,可進一步提高效率。董事認為,收購事項及臨時協議的條款(包括代價)乃按正常商業條款訂立,屬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