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志民:推進大灣區建設向縱深發展

時間:2019-04-30 03:17:49來源:大公報

  圖:王志民接受《學習時報》專訪時指出大灣區建設堅持「經濟民生雙導向」

  【大公報訊】《學習時報》昨日刊登了對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的專訪《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向縱深發展》。王志民深入解讀了大灣區建設對香港的三重意義、大灣區建設中香港所能發揮的四大作用以及香港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獨特優勢等。他表示,大灣區建設堅持「經濟民生雙導向」,目的是既有利於香港經濟轉型發展,又有利於香港民生改善,讓香港同胞得實惠、增福祉。今後中央還會繼續充實完善「政策包」,成熟一批,出台一批,為港澳同胞特別是青年一代在內地發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條件。

  王志民指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在國家發展全局中承擔着重要使命。作為中央政府派駐香港的機構,香港中聯辦將充分發揮溝通者、協調者、促成者的橋樑作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主動傾聽香港社會意見,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力量,共同推動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