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本港4間虛擬保險介紹

時間:2020-12-10 04:23:55來源:大公報

  保泰人壽(Bowtie)

  2017年11月成立,2018年完成首輪融資額已逾2.3億港元,股東包括永明金融、香港X科技基金和天使投資者等,是香港第一間虛擬保險公司。公司主打自願醫保,並配以危疾及癌症等產品。

  眾安人壽(ZA Insure)

  為眾安科技(國際)與富邦人壽保險(香港)的合資企業。同系公司還有香港首間虛擬銀行眾安銀行,兩者有協同效應。公司主打人壽,並設癌症、心臟病發及中風等保障產品。

  安我保險(Avo Insurance)

  2019年正式成立的首家虛擬一般保險公司,由Asia Insurance、Hillhouse Capital和Two Sigma合作支持。公司主打創新及具針對性的產品,包括全球首創的電子錢包保障、兒童疫苗接種保障、新冠肺炎保障、旅遊保險等產品。

  OneDegree

  成立於2016年,是數碼港其中一個重點培育的本地創科公司。同時,OneDegree獲得國際知名的創投基金投資,其中包括BitRock Capital及國泰創投。公司主打寵物保險,早前亦推出針對中小企網絡保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