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龐景峰引女粉絲女友零呷醋

時間:2019-05-07 17:20: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7日訊(記者陳惠芳)有「騷肌教練」稱號的龐景峰(Andrew),早前應邀出席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IRIS: Your Escape香港運動健康節」擔任客席教練,吸引不少人士即場跟隨他健身。 Andrew赤膊上陣,騷其零脂肪肌肉,更指導大眾不靠工具輔助隨時隨地健身。其中不少女士們大嗌羨慕,女友當日在場零呷醋,笑言見到男友多女粉絲才是好事。原來因他在維園免費教班,每星期都有數十追隨者,因而獲得「IRIS: Your Escape香港運動健康節」注意,請他擔任星級教練。他說: 「今年首次做教練,真的冇諗過竟然有200多人跟我一齊喼弗做運動,真的好開心。我最感恩是剛同大家上完兩小時課程,就突然落大雨,後來變黃雨,認真好彩,起碼沒有浪費心機。」

  Andrew稱自己受女粉絲歡迎,只因為夏天大家都緊張想操弗,他的身形就成為大家目標。未來因為他要準備下月推出唱片,而剛接到新劇需到橫店拍攝,還會剃頭演一位盲和尚,他好期待今次在角色上有新鮮感。但在剃頭前先為唱片做宣傳,完成自己多年夢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