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伊健志偉在台跑場谷戲

時間:2018-09-16 23:31:12來源:大公網

粉絲(左三)與主演合照

  大公9月16日訊(記者陳惠芳)《黃金兄弟》昨日(15)於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禮,所有主創團隊,監製曾志偉、出品人邱瓈寬、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全部出動,讓粉絲為之瘋狂,將西門町擠得水泄不通,原本飄雨的天氣竟在眾人上台後轉晴,出品人「寬姐」此前表示「下刀子都不怕!」讓首映儀式圓滿成功。 

  昨除首映儀式外,也是《黃金兄弟》來台宣傳最後一日,眾人跑場走戲院接和粉絲見面致意,電影中詮釋「兄弟情」更是惹哭一眾觀眾,而現場還有幸運粉絲和主演合照並表示「能見到他們一面,真的沒有遺憾了。」,場面熱鬧。該片除了強大的飛車爆破及動作特技之外,最令讓觀眾感動的,還是那二十年來不曾動搖的「友情」。 

 


兄弟班跑場宣傳

  主演們在結束西門宣傳後,直奔小巨蛋與「校長」譚詠麟合唱「朋友」一曲,一句「你為了我,我為了你,共赴患難絕望裡緊握你手,朋友。」,讓現場許多觀眾感動落淚,不僅盼到校長來台開唱,更在小巨蛋見到《黃金兄弟》所有主演。昨晚的小巨蛋「港」味十足,讓粉絲同時沈醉在音樂與電影之中,而演唱會也在溫馨中圓滿結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