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霆鋒加盟當導師 向前輩周傑倫送奶茶

時間:2018-06-22 15:08:59來源:大公網

霆鋒是《中國新歌聲》歷年最年輕的導師(發相)

  大公網6月22日訊(記者 溫穎芝)內地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三季昨天舉行記者會,男神導師團謝霆鋒、周傑倫、庾澄慶同李健首次齊集會見傳媒。霆鋒是節目播映以來最年輕的導師,記者會上「後輩」霆鋒更向「前輩」好友周傑倫送上港式鴛鴦絲襪奶茶,認真有心。

左起:李健、庾澄慶、周傑倫及謝霆鋒齊擔任導師。(發相)

  《中國新歌聲》已經進行到第三季,新一季除了換上全新啟動的「魔鏡」轉椅,每位導師可以不受數量限制地爭搶學員,而一旦戰隊滿員,搶位賽制即刻開啟。每當有新學員被選入已經滿員的戰隊,這名新學員將主動發起battle,選擇戰隊任何一名學員發起挑戰。每一次battle都意味住戰隊構成重新洗牌的可能。

霆鋒向周傑倫送上奶茶(發相)

  導師庾澄慶是「兩朝元老」;周傑倫更加是「三朝元老」,他們指霆鋒一定是靠靚仔樣搶選手。霆鋒都指自己的存在一定會為導師們帶來好多衝擊,讓一些已經坐了幾年又沒有贏過的導師更有拚勁。記者會上,「後輩」霆鋒向「三朝元老」周傑倫送上「見面禮」港式鴛鴦絲襪奶茶,周傑倫接過奶茶後,霆鋒就說:「喝下這杯奶茶,麻煩你等明年再拿冠軍吧!」不過周傑倫乾脆拒絕:「我收下,但是我先不喝!」庾澄慶就笑說:「這是忘情奶茶!等十月錄製完成了再喝!裏面的珍珠也變石頭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