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巨型打卡裝置 《抱泡瞬間》今日登場

時間:2024-03-22 04:03:05來源:大公报

  圖:《抱泡瞬間》於今日起向公眾免費開放。

  大型戶外藝術裝置《抱泡瞬間》於昨晚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舉行亮燈儀式。作為首屆「西九家FUN藝術節」的重頭節目,《抱泡瞬間》自今日起至4月7日免費向公眾開放,將巨型肥皂泡泡造型裝置融入維港海景和西九的愜意氛圍,成為新晉打卡熱點。\大公報記者 顏 琨

  「西九家FUN藝術節」自3月中旬開鑼以來,已舉行近10場藝術體驗及節目,如粵劇身段及化妝親子體驗工作坊,結合小丑表演、劇場遊戲的《一起鈎織》。

  今次展覽《抱泡瞬間》以捕捉轉瞬即逝的美麗和生命為創作靈感,曾在倫敦、悉尼、新加坡、布魯塞爾等逾40個地方展出。今次《抱泡瞬間》首度來港,藝術團隊Atelier Sisu特別為藝術節設計名為「巨泡泡」的全新部分,配合燈光與音效,為遊客和市民在西九海濱公園帶來沉浸式藝術體驗。

  當晚,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委員會主席翟紹唐、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馮程淑儀、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行政總裁譚兆民等擔任主禮嘉賓,見證亮燈儀式。

  活動的壓軸表演氣氛火熱,Lily Young登台引發場內歡呼,首次在舞台擔任DJ的她帶來耳目一新的演出。

  演出結束後,不少市民在場內打卡,市民李先生表示,西九海濱公園一直是自己散步的首選,今次看到這麼有趣的藝術裝置非常開心,之後會帶朋友前來打卡。

  在《抱泡瞬間》展出期間,藝術公園海濱草坪東面及西面將設定限定餐飲區域,提供多款本地及國際特色小食,包括雞蛋仔、章魚小丸子、素食小吃、多種手工啤酒及非酒精飲品等。

  復活節假期期間,除了《抱泡瞬間》,西九多個戶外及室內場地將上演一連串售票及免費文化及合家歡藝術節目,如兒童互動劇場《閃閃星》、《小泰國守護者》、《BB車一族》(香港版)、《自遊玩》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