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流行的夏日造型\蕙 蕙

時間:2021-06-15 04:24:42來源:大公報

  迎接炎炎夏日,服裝上也需要緊隨季節步伐而作出調整,在初夏時段,一些隨意的百搭T恤,或換上輕巧一點的短袖衫,可以配牛仔褲。現時牛仔裝系列,也有推出比較薄身的牛仔布料長褲,要時尚一些,直身或闊腳褲,也不失為炎夏理想的便裝,配平底鞋或涼鞋,皆可顯現夏日情調,更具型格。把T恤束緊入闊身褲中,是時下流行的女生夏日造型。

  小露性感的入肩背心,是盛夏熱配,視覺上也能有一定的顯瘦效果,所以十分受歡迎;不過,除了基本的用處外,也要小心選擇衣服的料子和剪裁,單穿一件背心,要更多變化,也可在穿搭上加一件外套,可防進出冷氣場合,也可讓整體服飾更有層次感。

  充滿校園風的百慕達短褲,本是較多以男士為主,不過近年也逐漸受到女士們注目,這種長度在膝蓋上約二至三公分的短褲,比一般熱褲多了一份時尚感,更有一點帥氣的風格。所以除了受喜歡作中性打扮的女士歡迎外,也具有強烈的度假感覺,怪不得多個名牌都紛紛推出不同設計的百慕達短褲,這股潮流也出現在時尚品牌的大秀中,是今夏便服穿搭首選。

  有清爽的短褲造型,也有一些顯現另類氣質的夏日服飾,例如日系的便服,便是最佳的示範。在炎夏中,能夠穿一些輕鬆的服裝,雖然給人有點懶洋洋的感覺,如一件闊身上衣配薄長褲,手挽簡便袋子、腳穿涼鞋,也可配以輕盈的運動鞋,讓夏日也倍感舒暢些。更多全白色的時裝造型,是時尚新貌,為追求簡約的剪裁而設計,不過在夏日不宜配以太複雜的飾物,否則也失去了簡約的原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