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樂 活\布魯尼島威士忌飄香\潘 少

時間:2020-02-17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布魯尼島威士忌吧

  「吃飽」若離開了「喝足」就成不了一個表示滿意的詞語。下一站,便是酒精愛好者的天堂──布魯尼島煙熏工坊和威士忌吧(Bruny Island Smokehouse &Whisky Bar )。

  走進這座紅頂磚牆的小屋,長長的吧枱就像一個舞台,琳琅滿目的酒瓶就像追光燈下穿着華麗的演員們一樣吸引着觀眾的目光,全都是塔斯曼尼亞生產的優秀的Gin酒與威士忌。專業的bartender會根據客人對自己偏好口味的描述,找出最順口的威士忌。如果想嘗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經典威士忌之旅」,可以從淡口到濃口一次試足四款最經典的塔州威士忌。給自己留一個下午,和旅伴一起品酒聊天,特別愜意。

  除了各種不同容量裝的酒類,這裏還販售真空包裝的煙熏袋鼠肉、煙熏鵪鶉和不同口味的蠔類製品等澳洲特色小食,可以帶幾包在露營的時候給自己加菜,讓戶外煮食也能變得高級。

  如果肚子還裝得下,那麼島上的巧克力公司、蜂蜜商店和莓果農場也是不應錯過的美食站。農場裏新鮮採摘的藍莓和覆盆子以及自製果醬和冰淇淋都是負擔不重但吃了能倍感幸福的餐後甜品。

  最後,在回程時漫長的等待上輪渡的車龍中,如果你發現一個拎着幾袋車厘子的大叔,千萬不要猶豫地向他揮手並購買他手上的本地車厘子,大約五十塊港元就能得到一大袋每顆個頭、水分和甜度都無可挑剔的這紅寶石一般的島上「珍寶」。

  布魯尼島雖小,但無論是景色還是物產資源上的富饒都值得每個來塔州的遊客登島一遊。 (四)

逢周一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