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紅地毯上看星輝/蕙 蕙

時間:2020-01-21 04:24:25來源:大公報

  「萬千星輝頒獎禮」是無綫電視台一年一度的盛事,集合全台藝人和歌星演出。記得以前的頒獎禮,會放在台慶夜舉行,近年已改為另一個單元節目。從觀眾角度來看是多了一個綜藝節目,觀眾也參與投票,是電視台派發成績表給藝員,好像最近受歡迎的節目「娛樂大家」。

  走過長長的紅地毯,頒獎禮的重頭戲,當然是集中在那幾位得獎的男女藝員。從事演藝事業廿年後的今天,馬國明與李施嬅,分別成了當晚的主角。這幾年間,電視台是嚴重缺乏有吸引力的男藝員,如具有能力獨當一面演出的林峯、黃宗澤、吳卓羲、羅仲謙等,縱使有好劇本,亦須要配合有分量的藝員,近年電視台已在不斷培育新人,希望這一輩後起之秀能夠發揮演藝潛能,不負眾望。

  我一向很欣賞的張曦雯,是取得「飛躍進步獎」的女藝員,無論身形、外貌都具當藝員的基本條件,雖然在演技上還需努力,但不失為可造之材,當晚她身穿黑色晚裝,鑽石幼帶,相當性感,是眾多身着性感服飾的女藝員中,穿得最漂亮的一位。相比身旁的高海寧,一黑一白,高海寧的白色晚裝過於單調,缺乏美感;唐詩詠深V領銀色長裙,性感中帶點含蓄,李施嬅的黑白印花長裙,配紅色耳環,應是細心設計的效果。惠英紅穿的是名副其實本身英氣的性格套裝,很特別,而楊千嬅是她的一貫衣着風格,一襲深色晚裝,大方得體。

  當晚的司儀,男的是丁子朗,女是鄭裕玲、麥美恩,Do姐穿的是白色晚裝,顯得身形修長,裙身有閃閃星星作配。鄭裕玲是一位稱職的司儀人才,要知道當一位好司儀,是能夠把一個平凡的節目變得更生動和吸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