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挽脖子/克 洋

時間:2018-12-02 03:17:50來源:大公報

  「喔。」

  「對不起,戳到了?」「鬚根像針一樣,到底多久沒刮呀?」「鬚根的硬度並不是與時間成正比的。」「那與什麼成正比?」「天生的吧?」

  「看,這條領帶對你來說太寬了,換下一條吧。」「好。」「不過我還是挺喜歡的。」「不是說太寬?」「我說硬鬚根。」

  「有什麼好啊這東西。」「遇上搶劫,可以一頭撞過去把賊人撞得整臉血,那樣的鬚根最好。」「如果這樣的話大概連吃飯擦嘴都做不到。」「你連擦嘴都不懂,慢慢擦不就好了……這條也不好,黃色太花哨,果然你還是比較適合沉色。」「這是第幾條來着?」「第三條。」「我選了幾條?」「一、二、三……五條。」「沉色的就是藍色和深啡色。」

  「藍色那條太寬了。你人較穩重,啡色應該是最佳之選,試一試。」

  「你對每個客人都這樣?」

  「除了帶女朋友或者妻子來的男人之外。」「有道理,那可不容別人說三道四。」「不過獨身男人可是非常受落,我可是這店的星級僱員喔。」「你這樣等於玩火。我們那邊最近有個女同事,生意做很好,總是排首三名,很多男主僱……然後有日,沒再來上班,說是給下迷藥了。」

  「先生,我只是個售貨員,如何跟你們這些日出上遊艇、日入落夜酒吧的人相比?」

  「你不是才剛說我穩重嘛。」

  「……」「好,我不說了。」

  「這位客人,反正挑了,最後也試試這紅色吧……喔。」「什麼?」

  「領帶尾滑到背後去了……你頭前傾一點。」「癢……」「總覺得很神奇,頸背的毛髮真柔軟,與鬚根完全不同。」「畢竟是鬚根和頭髮的差異。」「讓我多摸一下。」

  「癢啊……」「我覺得這樣很好啊,既有堅強一面,又有溫柔一面,像心太軟、炸鮮奶、脆皮雪條……」

  「甜品,甜品,甜品……」

  「看,紅色也不行。啡色那條最好。」「我還是比較喜歡藍色的。」

  「始終還是喜歡藍色啊。」

  「你也不還是喜歡吃甜。人就是這樣,一旦習慣的東西很難改變。」

  「人就是這樣,一旦失去的東西才懂得珍惜。」「對不起。」

  「沒有什麼好對不起的。那麼,要買這條嗎?」「麻煩你了。」

  「五千六百日圓。」

  「好。」「謝謝。」

  「謝謝!請再光臨。」

  「嗯,再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