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簡訊/馬體會希望與路爾斯續約

時間:2018-11-14 03:19:32來源:大公報

  巴西左後衛菲臘路爾斯與馬德里體育會的合約於明夏屆滿,會方希望能盡快與他商談續約。菲臘路爾斯過去曾被不少球隊垂青而差點轉會,但他一直選擇留效,馬體會希望能與他簽下新約。不過,菲臘路爾斯明年將34歲,雙方要就新合約的年期詳細商討。  

(西班牙阿斯報)

  祖雲有意邀請維達爾回巢

  意甲豪門祖雲達斯本季在C朗拿度加盟後表現強勢,並且在意甲及歐聯分組賽都高踞首位,但會方仍覺得中場有些薄弱,據報有意邀請正在效力巴塞隆拿的維達爾回巢,由於維達爾在巴塞頭十二輪西甲只正選上陣兩次,祖雲回購維達爾的成功率應該不低。   (法國le10sport)

  連迪路夫膺瑞典足球先生

  瑞典足協官方宣布,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當選本年度瑞典足球先生,24歲的他已成為曼聯正選中堅,本季在英超上陣11次,亦隨瑞典參加今夏俄羅斯世界杯,上陣4次並協助瑞典殺入8強。瑞典足球先生在2007年至2016年由伊巴謙莫域壟斷,直至去年才由瑞典國家隊隊長格蘭基斯打破。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