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炎明熹唱《明天你好》憶爺爺

時間:2024-04-14 04:02:18來源:大公报

  上圖:炎明熹歌送陪伴及遠離她的人,不禁淚湧。圓圖:炎明熹(左)邀馮允謙做首場演唱會的嘉賓。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2024」首場演出(12日)圓滿結束,最後她獻唱《如海》,粉絲大叫encore。換上輕便裝束的炎明熹再度出場,唱出莫文蔚原唱的《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及《Only for Me》,為演唱會畫上句號。炎明熹接受訪問時表示,「首場演出是不滿意之中的滿意」,原本不緊張,到正式演出等候上台時就開始緊張;又指自己笑點低,忘記歌詞,希望之後做得更好。而她獻唱《明天你好》給離世的爺爺時,忍不住落淚。

  炎明熹相隔半年再於九展開演唱會,前晚她傾力演出,露出小蠻腰唱跳之餘,更表演後空翻,帶來驚喜。今次炎明熹大部分歌單跟上次九展騷差不多,但有加入新歌,服裝造型亦有改變,當中一套服裝展示其纖腰,盡顯青春活力。

  談到今次再開演唱會,她說:「其實好驚,大家對我期望極高,我怕自己做得不好,以後就唔使再見大家喇。今次演唱會係1.5版本,保留好的東西再加新意。」

  與馮允謙合唱

  炎明熹邀請了好友林智樂加入成為個唱的音樂團隊成員,馮允謙則是首場的演出嘉賓。炎明熹與馮允謙合唱之餘,亦齊齊向觀眾派心心。炎明熹為答謝對方,向他送上有其英文名Jay Fung的結他帶,又以英文寫心意卡表謝意。馮允謙讚炎明熹唱歌好,拍劇好,個人乖巧又要上學,笑說:「炎明熹屋企人在嗎?你們教得好呀。」

  當唱到《明天你好》時,炎明熹特別將這首歌送給身邊陪伴她的人,也送給離她遠去的人,包括已離世的爺爺、分道揚鑣的同學及朋友,也多謝家人接受她的負面情緒,還一直鼓勵她。唱至中段,她忍不住落淚,唱不下去。

  完騷後,炎明熹接受訪問。談到露腰演出獲粉絲讚靚,她有點愕然地說:「真的嗎?多謝大家。我要表演後空翻,都要腰力,自覺條腰比較長。」提到有報道指其演唱會的黃牛飛滯銷,因為粉絲堅拒購買;她開心地說:「真係要讚沒有買黃牛飛的粉絲,希望買了的粉絲下次唔好喇。我會爭取多些表演機會。」另外,有傳她的快餐店廣告將會換人,炎明熹指跟快餐店未來仍會合作,合約仍未完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