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炎明熹戰士造型九展開唱

時間:2024-04-13 04:02:20來源:大公报

  上圖:炎明熹(中)化身女戰士演繹多首歌曲。下圖右:炎明熹穿上紅色露肩裙演唱《複雜》。下圖左:炎明熹以一襲燈泡裙為個唱揭幕。\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炎明熹(Gigi)去年舉行「Gi-FORCE」演唱會,尾場因颱風關係取消。昨晚(12日)炎明熹再於九展開演唱會,除了補場,亦加開兩場,合共演出三場。炎明熹以《真話的清高》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狀態大勇。

  場館外,早已放置不少應援擺設,包括一個大型「炎明熹」氣球布置、相片燈箱及布景等,而劉德華、李克勤盧淑儀夫婦、楊千嬅以及TVB總經理曾志偉等,送上花籃道賀。不少粉絲在應援布置旁拍照留念,亦有粉絲排隊購買演唱會紀念品。

  演唱會於昨晚八時半開始,全場爆滿。舞台設計大致跟去年的演唱會一樣,大屏幕上展示一個外星世界,但歌單就略有修改。身穿燈泡裙配長靴的炎明熹束起長馬尾,演唱一曲《真話的清高》後,脫下燈泡圍紗,以女戰士造型唱出《焰》、王菲原唱的《守望麥田》、男子樂隊Zpecial原唱的《深夜告別練習》。

  炎明熹隨後換上紅色露肩裙唱出《複雜》,深情演繹配上她悅耳的歌聲,歌迷齊揮着熒光棒,陶醉在炎明熹的歌聲中。其後,她唱出容祖兒原唱的《心淡》。在演唱間隙,炎明熹亦跟台下觀眾打招呼,說:「大家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