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流行文化節4.6維園揭幕

時間:2024-03-30 04:02:22來源:大公报

  圖:「武影江湖」將以電影《一代宗師》謝幕。

  【大公報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4月推出「香港流行文化節2024」,以「也文也武」為主題,帶來不同形式和角度的節目體驗,包括專題展覽、電影放映、舞台節目及外展活動等,帶領大家穿梭古今,縱橫文武,展示香港流行文化如何傳承、流轉、融和、突破。開幕節目《天空草地》將於4月6日至7日在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舉行,多位本地及海外歌手參與演出。

  「香港流行文化節2024」開幕式將由歌手李幸倪,運動員沈曉榆、劉子龍和許得恩領軍,以跨界合作方式,重新演繹不同年代的流行曲、經典電影場景及「煇黃」組曲。日間節目包括「唱作世代音樂會」,由江海迦(AGA)、盧冠廷、坂本美雨、RHYME SO等一眾來自不同地區、各具不同風格的唱作歌手演出;「超時空打卡廊」讓人猶如置身一個特色國度,窺探不同經典電影場景以及重新設計的戲服,盡情「打卡」;「藝術部落」結合藝術科技、音樂、手作等不同攤位,讓大家一同探索香港的多元流行文化。

  晚間節目「星空電影院」將於4月6日及7日分別放映本地經典電影《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1992)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1995),觀眾可坐在草地上享受戶外看電影的樂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