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操弗身形/連拍12天拳戲嗌辛苦

時間:2021-01-16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張振朗(右)與譚俊彥早前出席劇集《拳王》拜神儀式。/資料圖片

  張振朗近年參演的劇集,例如《機場特警》、《反黑路人甲》、《踩過界Ⅱ》以及現正拍攝中的《拳王》,都要除衫露肉。他笑說:「我拍《機場特警》時是鋼條形,《踩過界Ⅱ》中是肥仔,《反黑路人甲》則是排骨仔,《拳王》就要爆肌,我是什麼身形,大家都看過了。」

  問到抗拒再除衫拍劇嗎?他笑言最好不要太多,但輪不到自己揀,劇情寫了便要做,又說:「近年無綫女演員拍劇很少露肉,都交由我們負責。有時在錄影廠遇到其他男同事,他們都表示要除衫,正在減肥,哈哈。」

  為了《拳王》一劇,張振朗增重30磅,但同時勤加健身練出肌肉線條;每天都要戒口,只飲「雞水」、食番薯。他說:「『雞水』是將雞肉打碎加水後添加增肌奶粉的飲料,我飲了差不多半年。現在打拳的戲分拍完了,我也開始放肆。」他表示之前是每星期做三次健身,有時開工前都要去做;試過連續12天拍攝打擂台的戲分,真是辛苦到似落地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