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教育節目/製作逾年 碌盡人情卡

時間:2019-09-18 04:23:15來源:大公報

  圖:陳慧珊(左一)與吳鎮宇一家三口/網絡圖片

  陳慧珊(Flora)曾在演藝圈工作二十幾年,今次自資拍攝教育節目,碌盡人情卡,邀請了不少藝人參與拍攝,並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及經驗,嘉賓包括吳鎮宇、顧紀筠、宣萱、胡杏兒、王敏德、郭秀雲等。

  Flora笑言節目由籌備到製作需時兩年多,記得胡杏兒懷第一胎時,節目還在籌備中,到正式拍攝時,杏兒已懷有第二胎。而邀請顧紀筠擔任嘉賓,初時她估不到對方會答應,因為顧紀筠已淡出幕前,但今次都很支持,更重回她小時候受教育的地方田灣拍攝。Flora說:「顧紀筠小時候在天台小學讀書,我們重回舊地拍攝,她亦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

  另外,Flora感謝劇集《衝上雲霄》的舊拍檔吳鎮宇。她表示,鎮宇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很聰明,但本身不喜歡讀書;又說:「其實好多小朋友都是這樣,鎮宇覺得不讀書,也可以去圖書館看書,一樣可以吸收知識。」她亦記得找王敏德拍攝時,對方提到小時候沒有感受到父愛,她就邀請對方的兒子一齊拍攝,分享感受。

  Flora坦言很感謝這十幾位嘉賓,讓她可以完成這件事。至於會否拍攝成一個系列節目?她笑說:「等我先完成十幾集節目的後期再算,哈哈!真是太辛苦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