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禮賓府開放日有同學未見特首「好遺憾」

時間:2017-03-05 18:08:57來源:大公網

  張太太與小女兒。大公報記者湯淩琰攝

  大公網3月5日訊(記者湯淩琰)今日禮賓府開放日,吸引眾多市民到訪,正式開放前,已有逾百位市民排隊等候。惟特首梁振英身在北京出席「兩會」無法招待市民,但仍透過臉書推介開放日,並大力宣傳府內杜鵑花。

  每年春季,禮賓府的杜鵑花吸引眾多本港及內地遊客慕名前往。張先生一家三口專登從廣州趕來,直呼府內花草「不知幾靚」,並稱「影咗好多相」。

  家住九龍的何同學,今年11歲,之前在網上看到禮賓府開放日的消息,表示自己想要「一睹特首風采」,於是和父母前來。但得知特首無法出席,他直言「有點遺憾」,並稱自己「好掛念梁特首」,表示之後會再來禮賓府參觀。

  對歷史感興趣的張太太和先生,今次是第一次來參觀。張太表示,禮賓府是香港的象徵,因此一直想來,奈何之前沒有時間。他們亦帶兩個女兒一起來,表示想從小培養他們認識歷史的意識,並稱,「等她們大一點,會再帶她們來,那時印象會更加深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