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雅居樂以58億人幣取得珠海市3幅相連住宅地塊

時間:2016-08-29 20:33: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9日訊(記者 李永青)雅居樂(03383)宣布,以總代價人民幣57.99億元取得廣東省珠海市3幅相連住宅地塊(地塊)。該地塊佔地面積為8.4萬平方米,預計總建築面積為20.6萬平方米,樓面地價為每平方米人民幣28,083元。

  地塊位於珠海市科技創新海岸北圍片區,為珠海唐家高新區核心位置,地理位置優越,鄰近西部沿海高速公路、京珠高速公路及省道111三條交通要道的交匯處,且鄰近廣珠城軌「珠海北站」,配合未來陸續落成的深中通道及港珠澳大橋,與珠三角各城市連成1小時生活圈,未來發展潛力十分優厚。

  管理層表示:「是次所購項目鄰近集團於中山市的多個項目,包括中山雅居樂御濱名門、中山雅居樂鉑爵山及中山凱茵又一城等,能產生協同效應,亦進一步鞏固了集團於華南區域的業務發展。集團將繼續以審慎而積極的態度尋求發展機遇,鞏固市場地位,力爭為股東及客戶創造可觀的回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