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兒童攝影 相中作樂

時間:2017-09-25 03:15:43來源:大公網

▼徐圭遜及其對聯作品《寬心遣興》  

大公報記者王豐鈴攝

  【大公報訊】記者王豐鈴報道:八名小攝影愛好者,以童真視角捕捉深水埗居民的日常生活,拍下攝影作品共三十幅,正於香港文化中心地下大堂展出。展覽主題「相中.作『樂』」,是為期九個月兒童攝影工作坊的成果展示,其中不少作品呈現深水埗孩子們於屋企、天台、樓梯間練琴的場景。

  展覽由音樂兒童基金會主辦、周大福慈善基金贊助,音樂兒童基金會創辦人胡龐倩渝表示,八名小攝影愛好者,均在音樂兒童基金會學習音樂,孩子們學習樂器、攝影均十分努力,因家中練琴條件十分有限,不少孩子放學後就會到其音樂中心練習。「難得的是,他們眼中看到別人、看到自己,產生互動,是次攝影展中看到的不是貧窮和絕望,大家看到的是喜悅和希望。」

  音樂兒童基金會兩位創辦人胡龐倩渝、龐秋雁及主席鄺劉菊芬、周大福慈善基金項目經理李炳輝、攝影導師KK Chu及藝人何基佑等嘉賓出席九月二十日的開幕儀式。該展覽今日最後一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