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玲娜貝兒入駐迪士尼 預熱萬聖節

時間:2022-09-27 15:39:25來源:大公報

迪士尼開派對歡迎Linabell(前排右五)進駐園內。

  作為迪士尼的新晉「頂流」,全新角色玲娜貝兒(Linabell)於9月9日正式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得到達菲(Duffy)家族與粉絲們的熱情歡迎。在剛剛啟動的迪士尼萬聖節慶祝活動中,玲娜貝兒換上萬聖節服飾,首次現身「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料將提升香港迪士尼的客流量。

  大公報記者 顏 琨(文、圖)

  當天一早,記者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與一眾粉絲共同見證玲娜貝兒的歡迎派對。在派對開始前的15分鐘,城堡前的空地已經人頭攢動。記者環顧四周,大家手裏拿着在官網提前訂購的玲娜貝兒玩偶、頭戴玲娜貝兒款髮箍,在烈日之下興奮等待。

  排場堪比「女明星」

  舞台帷幕漸漸拉開,音樂聲響起,派對表演正式開始。達菲家族的夥伴們,包括達菲、雪莉玫(ShellieMay)、傑拉多尼(Gelatoni)、星黛露(StellaLou)、可琦安(CookieAnn)、奧樂米拉('Olu Mel)依次登場。

  伴隨着米奇(Mickey Mouse)、米妮(Minnie Mouse)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營運高級副總裁施保添的登場,氣氛逐漸推高。當施保添宣布「Welcome Linabell」時,伴隨着眾多粉絲的熱情歡呼聲,玲娜貝兒閃亮登場。

  在隨後的「美國小鎮大街」歡迎活動上,玲娜貝兒和一眾好友走上長街與粉絲近距離接觸,這讓本就人潮湧動的大街匯集了更多的人群。大家把預設的表演舞台圍得水洩不通,一邊大聲高呼,一邊舉着手機記錄這一時刻。

  周邊產品被搶購

  玲娜貝兒首次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是在2021年9月29日,由上海迪士尼發布。自亮相開始,玲娜貝兒便收穫無數流量,堪比「女明星」出街,其周邊商品也吸引無數遊客排隊購買。

  就在香港迪士尼舉辦玲娜貝兒歡迎派對的前一日,東京迪士尼率先推出了玲娜貝兒系列產品,旋即有不少網友尋求代購渠道。香港迪士尼舉行派對當日,據記者觀察,眾多已經成功預購玩偶和周邊產品的粉絲,手拎不少「戰利品」。

  有粉絲表示,在官網上搶購產品並不容易,購買數量也有一定的限制。而在「美國小鎮大街」兩側的商店裏,粉絲們聚集在一起,依次購買玲娜貝兒玩偶服裝、書包等商品。

  萬聖節派對出巡

  和達菲家族的其他角色一樣,他們只有一個與達菲相遇的短片作為角色介紹,剩下的就是簡短的文字故事。比起米奇、維尼、迪士尼公主等形象,達菲家族的故事缺失了影視化的一環,角色形象稍顯單薄,就連達菲家族的核心成員達菲,也僅僅是米奇的玩具熊。

  然而,達菲家族的卡通形象因長相可愛,取得一定的成功。在粉絲眼中,可愛、萌是玲娜貝兒最大的標籤。在此之前,星黛露是達菲家族中最受歡迎的形象,再者,在樂園中扮演玲娜貝兒的演員用可愛甫士和熱情互動「出圈」,成功喚起成年人的童心。

  在接下來的迪士尼萬聖節傳統活動「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中,玲娜貝兒首次以萬聖節主題服飾亮相,與一眾迪士尼朋友、巡遊表演者齊齊載歌載舞;Vampirina及小公主蘇菲亦跟着巨型南瓜造型花車鬼馬出遊,萬聖節日氣氛滿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