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明年登場

時間:2022-09-13 08:47:06來源:大公報

迪士尼樂園的全新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明年下半年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慶祝17周年,昨日率先公布2023年一系列嶄新項目,包括全新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此外,因應明年華特迪士尼公司將邁向100周年,將有多項慶祝活動,全新的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亦會於樂園亮相。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將於2023年下半年登場,賓客可以登上全球首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雪嶺滑雪橇」,在雪人小白和馴鹿斯特的推動下,乘着由奧肯設計及打造的雪橇穿越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自然美景,或在遊樂設施「魔雪奇幻之旅」乘坐小船,發掘「夏雪節」的樂趣。

  在明年的6月至8月期間,迪士尼還將推出一系列夏日派對演出,包括深受歡迎的「Pixar 水花大街派對」和夏日限定版戶外音樂派對。而橫跨農曆新年到萬聖節期間,米奇與好友都會換上「奇妙一百年」的主題服飾,與賓客開心會面。樂園商店將推出一系列「奇妙一百年」的主題商品,延續歡樂氣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