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瑞士旅遊局推介秋季主題 全球訪瑞過夜量較疫情前恢復九成

時間:2022-09-07 16:03:19來源:大公文旅

  大公文旅訊  (記者 王怡婷)  2022年9月6日,瑞士國家旅遊局舉辦《你需要多彩秋季,你需要瑞士》媒體發布會並首次推介瑞士秋季旅遊主題。
 
 

  對中國遊客回歸持開放態度

  瑞士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沈鶴鳴先生首先致辭表示:「我為瑞士作為旅遊目的地感到自豪。這裏擁有豐富而獨特的景色,高質量的服務,熱情歡迎和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瑞士始終對中國遊客回歸持開放態度,目前的入境和航班情況仍然對旅遊業的反彈產生了一定限制。」

瑞士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沈鶴鳴先生致辭

  大公文旅了解到,2022年4月1日起瑞士取消全部防疫措施,5月2日起取消旅行限制,2022年上半年瑞士全球遊客過夜數量較2019年同期相比恢復近90%;2019年來自中國的遊客在瑞士酒店住宿間夜次已達180萬。

  「中國遊客,我們十分想念你們」,瑞士國家旅遊局中國區主任常典娜在現場用中文說道,「瑞士國家旅遊局始終對中國市場充滿信心。」2023年開始,瑞士國家旅遊局將在中國區重點關註旅遊新趨勢、細分市場、可持續旅遊及新傳播平台。

瑞士國家旅遊局中國區主任常典娜在發布會現場用中文發言

  瑞士作為世界著名旅遊目的地,四季皆有豐富多彩的體驗。據了解,此次發布會為瑞士旅遊局首次在中國市場推出秋季主題「你需要多彩秋季,你需要瑞士」,為中國遊客介紹瑞士金秋自然風光和經典應季體驗:搭乘便捷多樣的全景觀交通,欣賞沿途秋色,沉浸式體驗秋季的魅力;在氣候適宜的阿爾卑斯山區登高望遠、徒步騎行,感受令人心曠神怡的壯麗秋景;在城市中享用豐收季節的傳統時令美食美酒,品嘗原汁原味的秋意;在清新純凈的金秋大自然中放鬆療愈,恢復身心活力。

  在中國市場,瑞士國家旅遊局將於今秋推出線上線下聯合推廣,歡迎公眾在社交媒體小紅書上參與瑞士秋季#我需要瑞士#有獎主題活動,了解和種草瑞士秋季熱門體驗,為旅行打卡做好準備。2022年9月至10月瑞士交通系統還將適時推出瑞士旅行通票秋季特惠產品。

  對年輕遊客開啟元宇宙推廣的大門

  在可持續旅遊方面,瑞士國家旅遊局鼓勵遊客親身近距離感受大自然,體驗當地文化,消費當地產品,更深入和專註探索瑞士。瑞士國家旅遊局聯合瑞士國際航空公司,瑞士交通系統,伯爾尼納快車/冰川快車,少女峰雙子湖區遊船,琉森湖區,日內瓦湖區,格勞賓登州,提契諾州,蘇黎世,日內瓦,巴塞爾等瑞士各地旅遊資源,打造瑞士完美休閑及商務出行地、康養勝地,和婚禮舉辦目的地的形象定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優美的風景啟發了眾多藝術家的靈感。瑞士國家旅遊局聯手眾信旅遊集團,於2022年秋在中國市場首次推出城市系列數字藏品。六大當代藝術和古典音樂之旅目的地,在Bigverse NFTCN(www.nftcn.com.cn)平台官方首發數字藏品。瑞士國家旅遊局希望通過此次全新數字化嘗試,對年輕一代的文化藝術旅遊愛好者開啟元宇宙推廣的大門。2022年9月至12月,瑞士國家旅遊局還將首度攜手華高國際在北京、蘇州、成都、香港四城舉辦瑞士藝術之旅落地活動。延續去年的音樂之旅項目,瑞士文化之旅代言人王曉明先生的青少年大師班秋季音樂營也在今年首次在瑞士開展。

  瑞士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沈鶴鳴先生、瑞士國家旅遊局中國區主任常典娜女士、漢莎集團華北地區總經理曾碩先生,瑞士交通系統中國區市場銷售經理史博女士以及來自北京各大媒體的60名記者、多位著名旅遊博主和旅遊愛好者共同出席了活動。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