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趣遊香港】限定夏日市集 本地尋味之旅

時間:2022-08-05 14:47:56來源:香港文匯報

  今個夏日,多個商場特別推出不同形式的市集,有的是只於周末舉辦,有些則是以特定美食為主題,讓大家可一次過在同一個地方盡情購得心頭好,同場還設有相關主題的打卡布置供大家拍攝,為假日添上歡笑精彩。

  ◆由希慎道的蓮霧樹為出發點舉行的「Look夏·Look夏·遊市集」,將邀請Nice Pops、五味雜陳特別製作加入蓮霧為材料的特色新產品,將蓮霧主題引入周末市集。利園區內的麼鳳老店亦會推出以利園社區為包裝題材的「利園區特別設計版」涼果產品。市集以外,商場還準備了多項免費活動,於8月6及7日,在利園區,大家可以參與摺紙工作坊,摺出蓮霧,亦可與巨型紙製蓮霧裝置打卡合照。

  ◆去年大受歡迎的麻糬節,Nan Fung Place再次呈獻盛夏限定美食慶典,今年以「芋泥」作主角,帶來一系列人氣手工甜點,由即日起至8月19日,商場舉辦「Nan Fung Place芋泥節–我想學芋泥」,雲集超過30間本地大熱IG甜品店,售賣超過50款市集限定手工製芋泥甜點,如香芋奶酪馬卡龍、芋泥卷蛋、香芋千層蛋糕、芋泥吐司、芋泥乳酪貝果等,部分攤檔更特別引入節日限定及活動獨家口味,包括芋泥麻糬月餅、香芋淋醬牛奶麻糬千層卷、「芋泥」法式下午茶等,場內將不定時轉換新店進駐,每星期迎來全新的夏日下午茶之選,滿足「芋泥控」嘗鮮慾望!

  ◆恆基地產旗下的「利奧坊」商場,致力推行「傳統×新造」理念,將傳統文化結合現代生活,推廣可持續發展的概念。今個夏天,商場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呈獻「尋找快樂因子」,邀得本地人氣插畫師Messy Desk將經典紅A品牌的招牌產品,打造成巨型亮麗的燈罩及漏斗櫈,並註入AR互動元素,讓大家發掘箇中蘊藏的趣味。同時,商場亦在今個周末(8月6及7日) 舉行「傳統×新造」尋找快樂因子市集,場內設有約30個本地品牌的特色攤位,當中包括多個本土傳統工藝融入破格元素的新品等。◆採、攝(部分)︰雨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